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9, 2008

Britney gonna be back soon~ watch out !!!

今天终于抽到一点点时间
写这篇了....( 不然人家以为我人间蒸发了 )
but it'll be quite long~
coz there're many things i had to say~
so....sabar ya ~

第一件 ~>
我的吉他考试...终于过了...
真的很开心...当天又刺激又好玩...
当然是很紧张啦....( 紧张到...)
但那个考官很好人....
然后那种气氛很好 ( 无法形容...)
就是很舒服.....
但我觉得我弹得不是太好...
加上那个考官的评分方式应该更严格...
只希望能 pass la....
( 不懂即使拿成绩....紧张....)
原来 chew 是读中华的....( 她很好人...哈哈 )

第二件 ~>
白事又一桩....真是天有不测之风云....
黄妈妈去世了...( 天啊!! )
去了一趟她的丧礼....( 很多朋友去耶.. )
当天我们上着 moral class 时...突然ooi 妈妈
来带JH 回家....我还不以为意....
但最后知道他妈妈去世了...整个傻眼...
还怀疑有没有收错料....
她妈妈就是这么一"跌"...就....
真的超级突然....
但是...就觉得 JH 好像不是"那么"伤心
可能我不懂啦...但他给我的感觉就没什么 ( 坚强吧 )
无论如何....黄妈妈你真的蛮好人的...在天之灵...安息吧~
这件事教了我个很大的一课...
就是要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你随时会失去他们....
这一秒他们在你身边
下一秒就不知何去何从了....

去了丧礼后就跟他们去喝茶...
走路喔~一起走的感觉真好....
和她有很多交流...( 哈哈 )
所以那天蛮开心...
和他们也是...很久没一起聊天了....
得空一定要聚聚....
one more thing....
don go near jalan kuching 's oldtown
their things suck !!!
especially coffee~

那天很开心...但刚去了丧礼...
又伤心又开心
真是矛盾啊~

第三件 ~>
月考结束!!! 万岁 !!!
今天是最后一天...超爽!!!
为期...3天 ( 知道是很开心...那么短叻!!! )
但 that 3 days = 100 days in hell
I HATE EXAM !!! once more....
成绩嘛~ 以后再想~

现在吉他考试考完
月考也考完...
接下来就是唱歌比赛....
要准备了....
现在才知道我其实对那首歌不是那么熟
那首歌原来这样难的啊~死咯!!
我要加油!!! 我不要忘词!!!!

第四件 ~>
现在吉它考试过了嘛~
老师就说要给我轻松下...
现在教我 chord 叻!!! 超开心~!!!
我终于有得学了~ yeah!!!
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直学...学多一点!!!

现在学者一首很好听的歌~
The Beatles 的 Let it be
希望快快学好....能实现自谈自唱....

第五件 ~>
这星期六...希望能一起出去....不要爽约~
很久...甚至从没....所以...快答应!!!
考试过后~ 把握时间去玩!!!


till next time~

bye bye~

5 comments:

v.i.i.i.i.n.e.s! said...

finally..a new post!
muahaha..saya tunggu lama lorh..
so den den wish u hv a nice result larh..(ermm tat wat wat guitar exam)
*winksss

J уαo Low said...

haha u all requested ma~
haha so quickly update lor
~ but its too long~
erm thx~
i hope so~

晨风 said...

披头四的let it be很好听.
等你弹奏叻!

J уαo Low said...

in the learning process~
man man wait la~haha

风之使者 said...

let it be,the song i like most,cant wait u sing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