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25, 2008

~新欢~

我现在有新欢了....
既然迟早也会被发现...
不如我现在自己公布....
我喜欢唱歌.....

哈哈哈....很无聊喔??
没有啦...只是想写写我现在的心境....
以前啊...都觉得我会喜欢某某人
这一定就是我喜欢的......没有任何比它应该....
可能就是自己觉得应该要有喜欢的人...
一切就是一个概念....一个不懂对不对的概念....

在长久下来....我对喜欢人...已经没有那么在意
喜欢谁....这重要吗??
它是个你付出后不会看到成果的东西....
这也是很主观的.....你觉得好未必人家会喜欢
可能我是赌气....也等得累了....

也可能会想了...发现这个不是我最喜欢的...
原来还有很多很多我更喜欢的东西....
所以...喜欢人不再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我现在蛮喜欢我的生活....
喜欢唱歌....喜欢画画....
喜欢我自己....

在找到人可以喜欢之前....
我还有唱歌可以喜欢....
还有很多可以喜欢....
为什么我要这样无聊去喜欢"人"??


P/S : 以前我傻傻的....都不敢讲我喜欢唱歌喔....
怕人家笑是在发明星梦.....哈哈哈
但认识了身边的朋友....加上自己会想了
现在我可以大声讲我喜欢唱歌了

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很庆幸我可以喜欢唱歌
至少我有这个能力和热诚去爱唱歌....

THANK GOD !!!

9 comments:

v.i.i.i.i.n.e.s! said...

yea..gud larh..
do what u like~
i support u..owaz!
n i love your voice..i swear!
damn nice u noe X)

J уαo Low said...

yea glad to found wat i like
thx 4 ur support~
thx thx thx!~ love u 2~haha
hope u also can find ~

v.i.i.i.i.n.e.s! said...

yeap..
i found it!
i love diabolo..
yeahahahaha!

J уαo Low said...

wei i oso like dat "game"
play b4~ but like shit~
so hard leh
but very nice ~

风之使者 said...

if got chance,i wan "see" ur新欢。wakaka

J уαo Low said...

hey JH !!
ok ok next time sure got chance~
heahea ~ hope it'll be very soon~

v.i.i.i.i.n.e.s! said...

how JH see J.Yao's 新欢??
hahahaha~

J уαo Low said...

dunno~ wakaka~
nvm sure can~

晨风 said...

有新欢,那旧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