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23, 2008

p.o.v

新秀大赛决赛...这星期六
所以今天想来说说我的看法

本人比较喜欢 debbie....
( 我支持有实力的!!! yeah !! )
其实第一次听她唱没有很喜欢...
但听久了就蛮喜欢她的声音...
虽然沙沙的...但很有缺陷美
( 我超喜欢那种声音的....)

我希望 no1 debbie , no2 婉倩 , no3 natalie
我还是觉得这届女生比较强...
但我觉得 no1 is debbie , no2 danny , no3 好人
( 虽然我不希望...)
其实astro请林健辉来...我就觉得会是debbie赢....
虽然这样说会有点不公平....好像有内定
但我觉得还好....因为debbie赢没什么不好啊
她又不是没实力...所以她得也是实至名归的
我只担心她会很有压力
希望她放轻松...保持水准....
debbie u are da best !!!

婉倩叻....我也很喜欢她的声音....
她的tone很美....唱得也很稳...
她也很特别...很有个性
第二名...我觉得她可以胜任....
natalie叻...唱功很好....算唱家班....
我总觉得第三名的都很会唱....
所以natalie我觉得也要加油咯!!!
我看好你们!!!

至于男士们....不算唱家班啦
( 我比较喜欢很会唱的...)
所以我看好女生....
我觉得danny 不要赢....
然后去当偶像剧主角比较好
好人...就继续跳舞好了....

这毕竟是歌唱比赛...虽然这次有看明星特质
但毕竟是以唱歌为主要因素...
所以...我希望不要男生赢
( 我的看法~ )

这次五强合辑的合唱歌很好听
mv 也很有水准咯...很好看
很喜欢那一个画面
就是他们站在草原上..
每人后面有冲浪板...超酷!!

其它歌....就下次再写 comment~

以上言论,只属个人意见....不要太介意....

好歌...vitas 的 opera 2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