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25, 2008

拿着鸡毛当令箭

对...我在讲你!!!
你一直以来都是那样
这全部人都知道....
这我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你这样真是很过分
我想问一句...你是谁?!!

拜托先搞清楚谁当家....

你不能说男生全部没做事
你不能说男生做事很随便
你不能那样对他们....
说真的....你没有权这样

的确...男生不及女生勤劳
这个我承认....
但你不能完全抹杀我们的功劳
我们确确实实在你来前
很团结卖力地把每扇窗铺满报纸
你也不能就评报纸跌下来
说我们做事随便
因为这个是很多因素影响的
你们说你们帮我们 repair
过后还是跌很多下来啊
那你不能就这样说你们随便做的吧??

而且还说你们留下来"执手尾"到很晚
我们全都回家了
那这样...我很appreciate 你有心付出
但这是你的事
是你一厢情愿的...没人逼你
所以你不能以你自己来衡量我们的付出
再来...如果你不愿意做
你可以把这个责任推给我....
但你又自己喜欢做....所以不要怪人....

你说老师叫你做....
那好...下次你不用做了...
我自己来...( 你下次休想做....)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讲的...但我没时间一一说明

总之我们都不爽你
下次在老师面前我会好好"赞扬"你的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反省!!!

P/S : & one thing i wanna say is
dis is suppose 2 be fun
dont make everybody stress out
we are sick of ur shouting & yelling k

to ms N !!!


3 comments:

v.i.i.i.i.n.e.s! said...

yeap dun angry har..
sayang sayang~

晨风 said...

我一定和你在老师面前好好的张扬它一顿!
共鸣!
还是共鸣!!!

J уαo Low said...

actually im good
she don come & @# me
& i don go #$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