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18, 2008

烦啊!烦啊!烦啊!烦到不行....

明天...big day
现在还好...
其实是担心多于紧张...
我真的很担心我忘词...

还有明天不知道几点
( 哈哈..好笑 )
真的很乱咯...8 / 9 ??
只希望我们不要迟到

还不懂编号...
所以紧张留给明天吧...
我觉得不懂编号更好....
不然会一直想着...
我朋友是6号
( 很早叻...我希望我10-20之间 )

明天听说其中一位评审
是绝对superstar的参赛者之一...
不懂我认不认识的叻
现在我不敢说人家有没有资格还是什么
因为我很紧张....

现在...
不断播放那首歌...
希望它一直在我脑海里
不要走...更好....哈哈

明天...加油咯
谢谢那些为我加油过的朋友们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来了

1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eih..add oil ya..
jz try ur best!
support u eh..o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