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7, 2008

倒数2天

今天已经星期4了~
星期6就是比赛.....
但...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怎么办??!!!
( 神啊 救救我吧!!! )

我觉得我选错歌...=_-
这蛮严重的~
所以现在我不知到怎么办~
只好反复练习....

选这首歌....
其实纯粹是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是因为要特地选一些难啦
但这么巧...这首歌真的很难...
人家问我唱什么歌...我都不敢说...
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 : "har?!"
所以多数时候我都不会讲....
不想让他们有希望,然后又失望....

今天应 ak 的要求...唱了一小部分
得到一点蛮正面的回应 ( 至少 ak 说不错 )
他们听了...还问我什么歌...还向我借歌词看
很开心...能介绍好歌给大家....

但刚刚我 record了我自己唱...
真的超级难听....
我怀疑...他们在骗我??
所以...现在我还是觉得莫明其妙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我真的很希望我会赢..
但同一时间我觉得我不会...
算了...觉得不要想太多...
就轻松唱....
把这首好歌介绍给大家认识....


P/S : 我对这首歌的歌词还不熟....
配合音乐的时候...整个就是乱....
我很紧张....没时间练习了.....
我将接管班长之位....真是谢谢老师看得起...
但我觉得我会搞得一团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啦!那首歌的难度超高的咯~
诶你当班长啊?祝你好运喽~哈~

v.i.i.i.i.n.e.s! said...

so..gud luck ya..
which song jiek??
hahaX

风之使者 said...

gambade!!!dont think so much,u can do it!trust urslef,waiting 4 ur good news.

晨风 said...

哈哈~
说你唱的走key了,
酱多朋友还是我最老实!^^

J уαo Low said...

: waiyeng : erm ya lo...how ?? haha
ya~ i really need good
luck...today already
pengsan

: VeVe : erm thx k...erm..失恋无罪

: windboy : thx a lot..ill tell ya
all the results here..
either gud/bda news

: illusion : although i should
listen to any opinion
but u never listen b4
the song oso...u noe
bout the key sumore ?
erm anyway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