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4, 2008

@周末趴趴走@

拜六....

去了 brem mall....
超级"空"~大家还是等等吧~
如果真的要去...就去6楼 or 5楼
那边是人潮聚集点....
去那里看戏....那个戏院蛮大....
可是作为有点怪....
虽然`很大....但比不上 gsc & tgv...
可能我不惯吧....
那里影音响都很差....
( 一直被我们 boo~ haha )
看了 hellboy....还不错...
其实故事普通....
但其他东西都还 ok~
so overall ok lor~
但跟他们去看超级好笑....
popcorn 都玩...=_~

那里的 bowling 当天 free 叻~
( 酱巧 )....
遇到旧同学....状况蛮尴尬....
( 不知道讲什么....)
那天 "I" 也有去...( yer! )
我们事先已经讲好去看戏...
但他说他不能去看戏....
但是他还要跟着去...( weirdo )
真的超级"跟尾狗"....
其他地方不要紧....但 brem mall leh
空了了的...
所以我们看电影2 hours....
他就自己在外面等....
很奇怪吧?? ( 我不喜欢他 )

礼拜.....

去 mutiara 唱k
真是识别三日...刮目相看....
因为发现他们的歌蛮新的
( 可能很久没去的关系 )

我觉得我少唱很多了咯~
可能因为有竞争者...哈哈
终于有人抢麦了~
twins 的超级粉丝....
连她们的冷门歌也会唱叻~厉害!!

好...我当天有点不爽...
被讲我选的歌很闷...很想睡觉喔~
真的超气的....( 还在我唱着时讲.....)
还问作么酱多英文歌 ( 关你X事?!! )
真的很没有礼貌耶....唱k应该尊重人家的选择
你也点英文歌啦...你的歌我也觉得闷啦
什么吴X群....蔡X又.....
唱得也没有讲很好 ( i noe im bad ~ )
但我也尊重你听下去嘛~ ( @#$ )_

还跟我说要18岁去参加新秀大赛
lol~im not being mean or wat la
但撇开唱歌天分和技巧...
你的选歌那么"普通"和"k歌"....怎样能赢
( 不是说要选冷门歌才赢...)
但至少要去接受你不认识的歌...不要说闷啦....
这样才能会更多歌~丰富唱歌的看法和想法...
不要死板板 k song k song~

还有我跟你讲!!! 莫文蔚的歌不闷 k~
i like her k~
你不要那么孤陋寡闻好吗??!!!

如果当事人看到...请不要"太"生气
因为如果你真的要参加比赛
请接受小弟小小的个人见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