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20, 2008

用过去悲伤还来自由难道不珍贵??

我输了~哈哈
其实我觉得
自己算有进步了
毕竟还是第一次站上那个舞台
还是跟着音乐唱
算是第一次...

我是10号叻...
( 到了才知道 )
当然是紧张啦....
而且是我学校第一个
真是想跟人调换
然后等了一下...就到我了

有40++人参加叻....
我们在等候室时
看到很多"看起来"很厉害的
吓死我们....哈哈
我的前一个蛮靓女的
但我比较喜欢她的声音
很有个人特色
很可惜那个mic很难控制
而且她可能紧张吧
上台失了点水准
( 她practice 时真的很好....)

然后到我....
上台时其实只有几分钟的紧张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忘词
只是那个歌的intro太短了
然后就来不及开始
就没唱那个开始...( 加一点点忘词 )
但最后就蛮ok....
我虽然不知道我唱得怎样..
但觉得没有那么差~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代表都很好
真的有好过某些学校的
( 虽然我听不到2-5 的演唱 )
至少我们没有走音
至少我们没有很严重的节拍不对
至少我们没有刻意唱得暴青筋
至少我们没有太做作
所以这是我觉得很不错的地方

这次超多人唱 [ 你是我的眼 ] , [ 傻瓜 ] , [ 同手同脚 ] , [ 背叛 ]
真的重复又重复.....了很多次
他们还写错我的歌名!!! 所以变成 [ 思念无罪 ]
超好笑~
[ 你是我的眼 ] 全部唱得暴青筋
[ 背叛 ] 全部学曹格唱得跪地
真的是全部喔~ 也是超级好笑...超夸张的
那天我才知道 [ 你是我的眼 ] 是萧煌奇唱的
不愧是歌王...很好听的歌

评审是老人家...( 听到他们要睡觉了....哈哈 )
本来有个绝对 superstar的参赛者要来
( 最后放飞机 )
我看了小册子才知道是 ms 朱倍仪
( 如果她来....我一定跟她合照...虽然不是很喜欢她 )

最开心的是
我们家惠尹赢了...( 恭喜...实至名归 )
她上台演唱真的有那个 magic moment
( 我感觉到 )
然后啊...那时全场都听她唱叻
( 其它时候他们在讲话 )
虽然她当天不舒服
但表现还是很稳
单身潜逃...很棒喔~

好啦...我还要多加油
多吸收经验
然后克服紧张...继续进步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那个

P/S : 一山还有一山高
这世界会唱歌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你永远不是最好的
要勇敢面对挑战...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诶诶
什么“我们家”,是我家才对吧?哇哈哈~

J уαo Low said...

i oso 罗家的嘛~
沾下光嘛...haha

v.i.i.i.i.n.e.s! said...

>< 失败乃成功之母~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