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ly 22, 2008

RIMUP

今天去了st Mary . 超级累人
被逼参加那个什么RIMUP....
只有我们学校的是男生 ( 害羞啦 )
另外2个就是 st mary & smp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那里写到2点叻
而且我还蛮 antisosial 的 ( 哈哈哈...自己讲 )
其实也不是啦...只是比较慢热+不爱讲话( 跟陌生人 )
但最后还是去了....

那个活动分两个....建立装饰 camping site
& treasure hunt....
我比较喜欢前者....因为可以布置嘛!
但是那个弄到我们全部很邋塌
( 老师没有讲要穿运动衣叻 )
搞到只有raja ali 穿制服

至于 treasure hunt 呢...真的超级不爽
找了很久很久....我们的clue被拿走....
然后找了很久很久...累死我们.....
& we were group monkey~ yeah
我们的组员我还蛮顺眼的
有一个女生很好笑....好像叫maggie
( 做么叫maggie的都很搞笑的?? )
还有她的朋友很靓女....哈哈
( 眼看手不动....哈哈 )

哇...我跟家峻讲最多话的一次....

总结...st mary 很美下....但好像有点小...
( 应该是我们没看完 )
食堂也很干净很美...( 我们学校?!! like shit )
如果我们学校食堂有这样....我天天在学校吃东西
而且她们学校很严叻....
天天shot check...排队进班不能吵
( in our school its impossible )

我们学校也很 memalukan....

我还遇到小学同学...补习朋友...ex 补习朋友
& oh god...my english is sooo sooo shit at that time
memalukan.....

4 comments:

晨风 said...

哎哟哟!
最近怎么酱多靓女出现在你身边!
不懂是祸还是福.哈~

J уαo Low said...

cheh~
din affect me oso~haha
i don noe them k~

v.i.i.i.i.n.e.s! said...

哪个小学同学?
有没有我认识哒??

J уαo Low said...

xue min~
yea i saw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