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17, 2008

blue doors ahead

最近超热啦!!! 难受 !!!
很怕叻...很怕再这样下去...
总有一天会世界末日....( 恐怖 )
我不要变恐龙!!!! 你们也不要吧??
所以要积极响应环保和其他拯救活动...
至少自己尽了自己的本分....
就算真的世界末日也对得起自己....
那些还没醒悟的人类们....快点行动!!!
那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去死吧!!!! ( 抱歉...太毒了...)

今天终于拿到我的华语作文了...
看了分数...没什么令人快乐的....( 虽然不差 )
但...就没有令我"很"开心....
但是叻....被老师赞....哈哈哈....
说我作文写得不错...( 这就差不多...^ ^ )
谢谢老师!!! yo

今天也知道排名了...( =_='' )
比预期的好...( ^ u ^ )
no.6 ( 考那么差还有10名以内....)
老师竟然填错了...我 bio 竟然拿 83....( 吓死!!! )
所以就快快去告诉老师....( 很蠢!! 哈哈 )
本来我不是很想的.....但谁叫我是好人?? 哈哈
老师其实很懒惰...问我做么酱诚实....害她要改....
从 no 5 to no 6 ( 应该是吧....希望...)
幸好没有跌很多....
好人有好报??
这个拜五要见家长了...我应该没什么可以被讲吧....

今天的 aural class...最后第二次...
以后应该会蛮想念的...( 好玩...)
那个老师还一只问要不要学钢琴....
( 想...但没钱...唉...没时间...)
等我自己赚钱再想...( 慢慢等....)

Blue doors ahead ??
其实是 FIR 的歌...而且是首英文的...
觉得蛮 ok 的...名字又特别....
加上没想到标题...所以就借用了一下....

( 不要跟我拿版权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