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6, 2008

拒绝!!

刚刚国勇问我要不要去 sunway....
想了一下.....
还是拒绝了....
又想去又不想
最后觉得太远了....所以拒绝
对不起!!!!

上星期他有约我去 time square
陪他帮女友庆生....( 不关我事...)
也是明天....
但星期2才去过...最好也拒绝了
对不起!!!!
( 但最后也改去 sunway了....没问原因 )

其实我不是针对人 ok~
纯粹巧合罢了....
我 sot sot 的啦~ 一时决定去...一时没 mood 不想去
大部分是我想去, 但很懒出~

the end

我在等电话!!!! am 快回我!!!!!
( 不要报仇...我知道以前没接你电话我不对...)
( 现在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了~ =_=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