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ne 16, 2008

懒惰的小朋友!!!!

懒惰的小孩...就是我啦!!!
最近的功课都没有做完....
现在都在赶赶赶!!!! 算了...
最后还是用抄的比较快....^ ^
&

吉他考试要杀到了..
而我还是得过且过地撑着...
每天都想还有明天...不要紧...
但其实还有2-3个星期就是了...
恐怖~!!!!

虽然心里觉得恐怖..
但就是提不起劲去练习...
但是...我要叫醒我自己...
从明天开始...一定要开始努力练习了...
我一定要 pass !!!!

好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