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18, 2008

爱的教育之"king 数"

NON-HALAL

今天如常到学校...
回班之前就等听老师讲一轮先...( 没什么人听...)
突然那个 pn.tan 讲华人第二节去 dewan k.
心想:"shit...ceramah !!!"

原来不是...( wow...yeah!! )
其实是老师要跟我们"谈判"....
ms yap & pn tan...( oo..scary.. )
她们真的是"语重心长"得开口...
( 总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yer ...jay chou )
最后她还是让我们知道......

她说最近发生很多事....很严重...
是关于我们华人在学校的地位之类的...
死废校长和老师一直指华人带给学校麻烦...
虽然我不否认...但也不应该说到酱....
况且现在我班也是"non-babi" 是前6名叻....最后都是 babi
所以啊...蛮不服气的...不爽到!!!!
她说校长一直说 (赖) 我们华人做完所有坏事 ( 吃屎 )
根本是针对...( 虽然我觉得大多是华人 )
唉...命苦....

然后老师就问我们有什么校规我们不满...
讲讲下...突然觉得很白痴....
有的问可不可以打工...可不可以拍拖
投诉食堂的食物...服务态度....等
( 这些是在校规里的咩?? )
然后更好笑的是 ms yap
原来她很好笑的咯 ( 只是样子恐怖了点 )
她不是很会讲华语....就 rojak-rojak lo
然后讲到讲粗口 ( 我没有...超光荣!!!光荣)
她讲到超好笑的....
什么....lei 阿妈...这个大那个小...
bla bla bla ( 18+++ )
笑到我啊~

其实叻....我也知道华人真的是不是那么好
不只差班...好班的也一样.....
但是...我们还是最厉害的...( 串!! )
他们 ?!! 吃屎啦!!!
所以华人要团结!!!
就唯有改变自己"一点点"啦....
不要被别人看扁!!!

所以华人万岁....

我们会一直努力保卫我们的地位....至少令他们像笨蛋酱
保卫前10名!!!! 加油... ( 我白痴.....哈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