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ne 21, 2008

complicated~

Hari terbuka 当天....
那天超级无聊叻....比往常来的无聊....
可能因为体验了4年吧...所以习惯了...
老师跟我妈讲我很好叻....
哈哈哈...( 预料中...)
所以....没什么好讲了....

21/6 ~>
今天蛮忙的....觉得烦叻....
选歌问题....( 每次都是的....)
开始时真的没有头绪....
更烦的是....要找伴唱版的更难...
最后问了云...( 幸好她知道...)
早该问她....她姐应该常需要...应该知道吧
那个网站很有用叻....下载又方便....
烦恼也解决一半了....

选歌嘛...还是没有想法....
其实不用那么急...
但明天堂哥会来...所以今天把歌 send给他
明天我就能拿到....不用那么麻烦...
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到....咯~
看了我的 playlist...突然看到 ....
林晓培的 [ 心动 ]
不是很难....所以就先选这首....
然后过了很久还是选不到其他的....
最后就想到了
A Lin 的 [ 失恋无罪 ]....
虽然很难很难....但想挑战下....
最后到现在....还是没新想法....
要找的 [ 下一个天亮 ] 和 [ 看清 ]
都没有....我很想要 [ 下一个天亮 ] 叻....
希望有人帮我找到....还可以burn 给我....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努力练习啦....
不要再忘词 k?
还有吉他考试叻...
下两个星期就是了....
死了...现在还弹不好...
还要加油....尤其是我那么懒~

hope both of these 'big thing' will be going good....

one of the important moments 4 me~




6 comments:

v.i.i.i.i.n.e.s! said...

加油啦,要努力练习啊~
*不要忘词噜..

J уαo Low said...

haha yea~
thx 4 ur support...
haha~ ill do them well
for u~ haha

v.i.i.i.i.n.e.s! said...

for me..??
haha i hope so larh but......
><

J уαo Low said...

haha~
i noe la 4 myself~
but a small part is 4 u la
happy ?? haha
but wat ??

v.i.i.i.i.n.e.s! said...

but i noe is not for me mar..
>< aiks..
for waiyeng oso can geh~

J уαo Low said...

aiay for every 1 dat support me k...
( she whr got support me de )
if miss y see dis
its jokin 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