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5, 2008

签名

昨天看了娱乐百分百....
小猪小鬼谈到签名....
小猪真的超爆笑的....
( 很佩服他...即能当偶像又能当谐星....虽然不喜欢他唱歌 )

说到哪?? ..签名....
我才发现我还没有很"正式"的签名叻
由于本人的名字哦....
换了又换....( 未定性...什么鬼?!! 乱扯... )
以前签的都是随随便便的....

现在我发现...设计签名真的很难.....
真是无从入手....
唉~慢慢来...给我些时间吧~

..........................................................

昨天从补习朋友那里得知.....他们学校有唱歌比赛
他说是什么雪隆区的比赛....还要2年一次 ( 讲到好像很隆重...很大叻~ )
好像是华文学会的.........他叫我踊跃参加.....( 过奖 )

地点 : Maxwell 学校
时间 : 21/6
( 在这里帮忙宣传下 .... ^ ^ )

现在我被害怕,紧张和舞台恐惧症缠绕....
想参加....又不敢参加.....( 一半一半...=_= )

我觉得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 需要多些经验.....
加上是华文学会的....我学校的华文学会可能已经安排了代表去

但这又是两年一次....两年后...我应该没机会....
加上这又能增加我的经验......

现在真的很矛盾....我该怎么选 ??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s:

v.i.i.i.i.n.e.s! said...

hey guy..
jz take part weih..
mz gv urself sum confidence ma..
haha dunno confident or confid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