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11, 2008

离别

最近知道....有个很好的朋友要离开了....
他....要去别的地方了....
知道时..真的蛮替他高兴...
但...又很伤心....

我们都知道他离开后会有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们都第一时间恭喜他...说替他开心....
但心里默默地为他的离去而伤心....舍不得....

我们算是很迟知道....他也不想那么早告诉我们
我们知道时真的有一刻惊讶....很突然....
我跟他说了几句...我就不想多讲了
因为我怕我忍不住....( 已经很想流眼泪了 )

他的离开.....我真的还蛮伤心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这样重感情....

知道我们跟他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蛮害怕的.....就想多把握时间在一起....
可能也想弥补从前我们 miss 了的一切....

原来要到了离别的时刻
才懂得珍惜....才会真情流露.....
我才知道他对我多么重要....
我真的怕在我们最后一次见面那天撑不住.....
因为我现在已经撑不住了....

希望你能有更好的明天...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
朋友要永远当下去...........
虽然我知道很难...............


P/S :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有一天可能会失去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dinesh?or?

J уαo Low said...

nope~
u don kenal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