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3, 2008

败给了自己 lol

哎呀~没赢到.....超差的啦~
竟然在台上忘词....还是重复了3次都记不起来~
超丢脸的~
算啦~我都 aspect 了会忘词....
是我心里作用?? 还是真的太了解自己 ??
下次一定要战胜它!!!! 因为我不想再败给它 !!!!

还没上去之前还蛮紧张的.....
毕竟第一次嘛~ 我的没自信....第一次表现出 ( 他们讲的啦~ )
我看连尹都紧张叻~ 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呢
幸好忘词在开始....后半段就渐渐ok le~
幸好丰给了还蛮好的评语 :" 不错 ! "
所以....下次再努力了~

只是对成绩有点 :" har?!! "
觉得尹很好~ 可是123 都没进~ 可惜 !
而且觉得第二名的...不是实至名归的 ( sorry to say )
可能因为是他最后一年了~就给他~

but he's really a kind person~
而且...让我发现....5A 班的男生还蛮会唱的~
所以得第一也算实至名归啦~
而且选了首好歌 ... [ 你是我的眼 ]
本人觉得整场比赛最好的歌就是那首~

希望我有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啦~
明年再来~哈哈~
I Hate 忘词 !!!!!!!!!!!!!!!!

昨天才看了 [ 长江七号 ]
有点点感人啦~ 可是还是没有很好看就对了
可是喔~ 七仔真的超级可爱滴啦!!!
如果 ufo 真的掉它下来~ 我不介意的啦~
哈哈哈~ ( 发神经 )


3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hey guy,紧张是难免的。别气馁。下次要更努力!比赛有时候是这样的啦,可能会出现不公平,不过算了,没必要去计较,至少我们尝试了。

v.i.i.i.i.n.e.s! said...

是咯是咯~
输了没关系阿!
改次要唱给我听哦~
哈哈哈

J уαo Low said...

yea~i agree~ thx 4 ya all de support!!!
sooooo love ya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