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7, 2008

摆乌龙!!! + Happy B'day

我的生日要到了~哈哈~
明天上学....( 无聊 )
本来打算放学后去庆祝的....怎知自己那么"大头虾"
本来讲好了去唱k`.....
今天突然想到这星期开始了 oral class....omg
所以明天不得空!!!!! argh!!!!

刚才跟丰 MsN....知道本来他们打算帮我庆祝叻~
虽然无缘...唉~但是还是蛮感谢的啦~ 谢谢咯~
哎呀!!! ,为什么今年的生日在 weekday 叻~
很想去庆祝啊!!!!!!!
算咯...又能怎样~ _ ~

换句话说....明天第一次上 oral....蛮期待的~
因为就觉得好奇.....从来没上过也没听过~
希望老师很好人啦~!!!

今年没什么收到祝福.....
现在为止只有2个~
刚才跟云&丰chat ....要offline了也不wish我!!!!
anyway 谢谢wish了我的忠宏&k wei 咯~
还有 frenster wish 我的人~ 谢谢 啦!!!!!

最后....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啦~
因为等下12点时...我应该在睡觉啦~哈哈~
希望自己心想事成......让我贪心点吧~!!!
还有还有....要祝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Ooi happy birthday咯~
很难得叻~ 希望他也能开心~!!!

S'weet sixteen'!!!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haha Hapi birthday larh guy..!
wish u hv a vry vry hapi birthday~

J уαo Low said...

thx lar~miss late w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