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3, 2008

大打击!!! down

今天 post 两次
因为忘记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不开心~ 弄到我当天还蛮 down 的~

话说本班的财政提议做班服
然后就叫同学给建议...画在纸上
以我这么"爽 design" 的人....当然是早早就画好了~
而且花了蛮大心思在设计的叻~
真的试过了才知道蛮难的~

星期五那天....才讨论~
果然....只有我和财政设计罢了~
然后她在老师没在班时讨论~
就自己爽爽在黑板画,讲解
我看了当然觉得不公平啦~
就也出去画&讲解~

最后大家投票~我的没人投...除了死党 : din
( 谢谢他的支持&欣赏啦~ )
其实我觉得对方设计的超丑超老土的~
真的吓到.......!!!!!!
可是她的还是多点票~

真的很大打击~
我觉得我的还算 ok ~ 不错~
是我的太"新" 了 ?? 还是他们的时尚看法太 "旧" ??
我也不懂~ 只是我对我有信心~

等着吧!!!! 你们谁选了那件...一定会后悔的
到时不敢穿不是我的错喔~

算了~反正我不打算要买这么土的衣服~

3 comments:

v.i.i.i.i.n.e.s! said...

huuh..
u look so angry..
><

Anonymous said...

哇~华人男子也没有投你咩?汗==
就算是难看我想我也会买咯!
都要毕业了咯~当作是一个回忆~

我们班也是有弄~
要拿货了咯~
设计的是嘉欣^^
可是颜色是laila她们配的
好像有点难看~
不过不用紧啦~我不care这些的~可以看就好了~呵呵~^^

J уαo Low said...

华人男子也没有~难看...yucks~
i wont buy ugly thing la~
ur class so good leh~kar shin de design~
i soooo care bout dis~ & i think our class de cannot "see" de
& YA !! IM SO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