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15, 2008

好像是...其实.....

其实不懂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觉得不用酱啊~
不用避我避得那么"明显"嘛~
我不是盲的......
真的很明显叻~

其实这件事蛮困扰的~
真的没有朋友可言??
真的好班跟差一点的班就没朋友做吗??
真的要说是不同的世界??
还是有其他原因我不懂的.....

每次online就看到你 off
这很明显好吗~
而且又不是我 add你的.....
然后现在又很像我要跟你好那样.....
这也就算了....不介意多个朋友
只是你不给机会彼此......

我觉得我们有蛮多共同点.....
所以当朋友应该会很好
所以希望真的能打破隔膜.....

其实不只是你.....
以前都蛮好的....现在看到都不想打招呼....
连生日过了几天...还要提醒才 wish....
不是我很想要得到你的祝福....
是我还想有你这个朋友
全部去了那班的....好像被洗脑这样
很恐怖.....全变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这班朋友~
不管熟或不熟.......真的

还有.....要就讲要...不要就不要.....
不用我一直"烦"你.....
我知道你怕我找你....所以现在没找
如果真的不要.....那跟我讲.....
如果要....也快点讲....不然没时间了
可是看得出....你有犹豫....代表你想要....
应该给自己一次试的机会....
at the end , its up2u~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dun like tis leh..
cheer up Jyao!!

J уαo Low said...

okie okie~
luckily im happy 2day~haha

v.i.i.i.i.n.e.s! said...

haha hw abt tmr..?
the day after tmr..?
mz hapie everyday larh!

J уαo Low said...

siao mie ??
happy everyday ar ?? how can 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