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1, 2008

卢小美签唱会 ^ ^

终于....还是抵不过内心的渴望....去了 ( 哈哈 )
其实不会很多人.....可能清明节吧....
小美还是新人.....已经不错了....加油~
可是还是很热情~( 大马歌迷最出名的啦~ )
小美应该会很开心吧~

可是觉得自己蛮冲动的 ,
因为以为那里没有现场卖专辑 , 就去别的地方买咯~
怎知有哦~还送海报......=__--
还卖40罢了....( 幸好我是 popular 会员 , discount 10% = 40.05....哈哈 )
唉..算.....下次记住不要乱来!!!!!

那天主持的是文康....蛮好笑的....
小美好可爱...高哦~ 真的叻~ 很高~
虽然穿着不是很华丽...但还是帅~
整场都在笑...不会大牌啊~
不知为什么人家讲他大牌...
yer~他唱到很好听叻~羡慕
唱前辈的 [你不在] 和 [爱很简单]
都不比他们逊色叻~
还唱卑南族的歌~还是很有 feel...虽然听不懂
而且杨宗纬歌秘也有去叻
好像因为上次小美挺aska之类的吧~
他们一大班还大喊 :"小美!!!谢谢你上次挺宗纬!!!!"
好笑吧??

觉得他的专辑蛮成功的.....
主打=> [爱我的两个人] & [早知道.爱] 很好听
而且翻唱的歌又长青....不错听~
只是嫌有点贵....送的东西又少....
可是还是一张不错的专辑.....
期待下一张........
小美.....不错的艺人....
很真...不像其他的.....

排队拿他签名时还是有点紧张'
( 每次拿偶像签名是都是酿~ )
他签完我前面那个人后说 : "他们都笑得好灿烂喔~"
然后那个经纪人( 应该是 ) 就说 :"因为你笑得灿烂啊~"
这段可爱的对话...被我听到了~嘻嘻
他低头签完专辑...抬头跟我握手....
然后我就讲谢谢,掰掰咯~
突然他看着我几秒钟.....做么叻??
我也不懂.....哈哈~

support afalean~!!!!!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asai..~
izzit he lengzai..?
envy u leh!

Anonymous said...

hey~下次记得叫我去~哈哈~

J уαo Low said...

wah he's sooooooo damn leng & cute
y envy me ??

J уαo Low said...

ok lar~
next time call mai u & mw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