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5, 2008

第一次

今天本校颁奖礼....很幸运本人有被邀请.....
第一次....还蛮 blur 的....蒙查查~
其实没什么啦....蛮无聊的....
但是为了奖状&钱...不得不牺牲时间出席咯~
还好am,云,蔚有去...不然闷到......

去到那边....等......
但是有蛮可爱的画面耶.....
因为学长学姐们回校领奖嘛
有些就穿的不合格....( 其实我觉得ok啦 )
然后老师就随便找一些正式点的衣服给他们....
( 真的蛮好笑叻~!!!! 怪怪的搭配 )

听完校长和来宾的"漫长"致词.....
就是颁奖时间了....很紧张喔~
不知干嘛.....不论什么状况....
要上台前总是会怯场......( 尽力克服!!!! )
幸好有惊无险.....没有出丑....

P/S : 我的领带真的那么 k 咩?? 还好吧~
我真的照报纸上学的叻~唉 管他....反正我很喜欢~哈哈
还有....今天拿到20罢了 ....我们嫌少~
老师就说为什么不叫父母捐.....
想问....如果父母捐那买等于父母给的.....我们是要学校给的叻!!!!!

过后就跟她们去吃东西~
KFC ( 很久没吃了咯~ ) 久违没吃了还得等他们开门.......
跟他们坐在那里谈天.....谈了蛮久喔~
是好事....能更了解彼此在想什么~
然后很尴尬叻~ 3个女生1个男的.....
蛮怕人误会的~哈哈哈~

唉.....生日倒数3天......
还是没有 plan 到去那里
可能也要像过去15 年一样低调过了它
还是要去唱 k ??
问问看咯~
看来我还是离不开唱歌~哈哈~

好像下星期比赛了耶~
什么都没准备~ 唉~
做么酱的??!!! 你告诉我啦....现在那里还有无爱的歌叻??
就算梅艳芳张国荣时代都没什么了啦~

any ide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