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All about......^ ^

最近听了蛮多称赞.....( 不是串喔~ )
只是....真的是有~哈哈
关于什么??
蛮开心的.....我的声音!!!!! yeah!

自参加了UBC歌唱比赛后....都得到不错的回响
像一位学弟就跑来跟我说 :"你唱得很好....只是老师....( 忘了是什么...haha )..."
有证人的喔~哈哈哈~
今天刚拿回的周记.....看到老师的回应
虽然没有写歌唱比赛的事....但老师就有提到叻~ 开心!!!!
内容大概是说 :
"我和赵老师都觉得你的音质不错.....只是你没有把它发展
...blablabla.......即使在课堂上....."
( 不解...在课堂上我要怎样应用?? )
连挑剔的丰都说不错....hohoho.......
还有还有....我的oral 老师.....都说对唱歌有天分.....
真的好开心啊!!!!!!!!!!

今天.....学会的哥哥们来找我"谈天"
( 对不起喔....手湿湿跟你们握手....)
真的蛮舒服的.....感觉不错
下次再来谈喔~ 哈哈
有个哥哥--Yan Lim, 跟我蛮像的.....
喜欢画画 , 读 design, 属猴 , 我的学长 ( 以前读我学校的叻~)
像嘛?? 是不是....哈哈
然后他又说我的声音很好听...( hoho )
适合做歌星 ( hohohohohoho...)
讲在电话里很不同.....应该是指听我声音联想不到我的人吧~
有咩??

真的超级开心啊!!!!!!!
其实以前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甚至不是那么喜欢自己的声音
虽然以前迪尼思他们都有赞我...但是还是觉得差点点.....
但现在还可以....自信开始增加.....
至少敢上台唱歌了.....虽然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会加油的!!!!!!
可是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还有太自满....
不然失望和挫折也会加大~
就做好自己咯~

今天的 American idol 很好看叻!!!!
Mariah Carey !!!! omg !!!!! amazing !!!!!!
all her songs is soooo soooooo soooooo nice
she's a true diva~
Still love Carly & Syesha , hope they will stay~
Please god!!!

3 comments:

v.i.i.i.i.n.e.s! said...

gud larh..
proud of u leh..~

风之使者 said...

so gud.
你看,你是行的,每个人都认同你。你要为你的才华感到骄傲!gambadeh!

J уαo Low said...

wow~
so paiseh to write this post
but still posted it~haha
& thx 4 ya all's comment~
thx a lot....i will keep on go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