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散/文


最近想到曾经跟明星拍过照
龚柯允 Karen....靓女~


今天没什么好写
就把它变成 rojak 吧~

放假真的很无聊叻
别人都很多节目
唉...每天在家闷死了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无聊嘛?!!

刚刚去逛了逛朋友的"窝"
( 看人家的故事..蛮有趣的....)
看到一个蛮"吓人"的故事
是我一个朋友的亲身经历

话说一天放学后他们搭巴士
去哪里不重要....
然后就被几个*toot*人"围抢"
( 围攻..被围起来攻击 )
( 围抢..被围起来打枪 )
连那个华人查票员 ( 卖票的 )
也跟他们串通....真是!!!!

抢走的是手机
( 身心也会受影响叻 )
跟我在报纸上看到的很类似
就司机售票员跟"裸佬"们串通
我看了真的不敢搭巴士了
尤其是我那么"怕死"的人
以后更不敢出街了~
唉~ 这个社会一点都不美好叻!!!

若要知道更详细的事情经过
到我的link 去 super hann de blog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独占沙发...

风之使者 said...

TT,自从那时间后,我的耳朵好可怜,一直要听他念,而且他又做我隔壁,my poor ear.
haha,你是如何发现他的“窝”的?
要小心哦,老人也是会是强盗哦,而且俗语说姜还是老的辣,所以老人也要提防!
可恶的人,酱老了还要犯罪!是死后想下地狱是吗?可恨阿,为什么世界变成这个模样了....

Teh Kah Hann said...

哇~=,="
没想到我的blog会给你找到

那个bus是141 selangor bus
记得以后坐巴士小心为妙

哈哈 关于补习的事
对不起没有给你们朋友一些交代!..
你们懂我打鼓的吗..我每次不来的原因不就是因为有表演或者是练习过了时间..我补习之前,在学校都有课外活动

所以真的已经累死了 而且如果再补习的话..功课考试什么都会跟不上了
每次的补习..也总是累得昏昏欲睡..

那时候刚好有两个星期没来,刚好都有事情..不是考试 就是已经病了~
经过妈的坚持,我就干脆不来咯..帮我跟dave道歉一声啦 haha

J уαo Low said...

sinner :独占沙发?? 什么意思??

wb :我从你的"窝"找到的...
得空就去"拜访"下
你就让他宣泄一下嘛
哈哈..毕竟遇到这回事不怎么好受
看到了那篇...很恐怖
现在都对巴士有恐惧感
对...现在的坏人没有年龄之分
世界变了...我真的蛮气的
但也无能为力....

hann :好...会多加留意....
你也要保重....
也应该把这个故事传开
以达警惕效果
至于补习嘛...不用紧啦
太辛苦了又何必呢....
要以自己为重嘛
你没补哪里我们还是可以联络到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Tong said...

那张照片在哪里拍的呀?

她真人超漂亮的!

J уαo Low said...

took during her promo tour
at kepong 's wingz cafe~

u saw her b4 ??
where ? promo tour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