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羡慕!! 羡慕!!

自弹自唱....好像很爽...
我的目标...哈哈
慢慢等~
目前还是蛮喜欢别人弹我唱的
可能知道自己的功力不够
弹出来的不够好....
可能以后会喜欢上自弹自唱的.....
靠自己.....

刚刚看 [ 娱乐百分百 ]
神木与瞳.....唱歌
很爽叻看他们唱~
很想 join 他们~哈哈 ( 发梦中~)
虽然不是很喜欢 yuming
但他蛮厉害的.....
吉他 keyboard 都好....
朝他而去中!!!!!

Love rock ~!!! arghhhh
以前听说过 , 喜欢音乐的
多数都会喜欢 rock....我觉得没错
摇滚是潇洒 , 帅 , 有型 , 唱得很爽
把心中想说的话都呐喊出来吧!!!!
( dats why Avril rocks!!!!! )

~~~~~~~~~~~~~~~~~~~~~~~~~~~~~~~~~~~~~
我的 phone 叻?? 我要我的 phone!!!!!

明天有上课...唉
真想不要去.....zzzzzZZZZZ
~~~~~~~~~~~~~~~~~~~~~~~~~~~~~~~~~~~~~

P/S : 有感而发....我觉得好朋友应该是 ngam key
不应该在乎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就算跟自己不一样的.....
就算是同一种人....但不 ngam key
也没用....
it doesn't matter if they are a bit different from us
i just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ll be myself~

3 comments:

v.i.i.i.i.n.e.s! said...

我错过他们了!!
=(((

J уαo Low said...

watch it on youtube la
i think got la

v.i.i.i.i.n.e.s! said...

haha watched.
wait them untill 2 am lehh..
damn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