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明天啦

最近觉得自己蛮懒散的
其实一开始就那样
只是最近要年终考试
所以才渐渐感觉到自己的过失

每天的24小时里...我在做什么??
24小时好像都不够用叻~
还是我的时间管理有问题??
吃饭睡觉...一大堆....就占了大部分时间
加上功课 , 练习吉他 , 动 keyboard
补习+功课 , 看电视 , 电脑 ............
你看 你看~
哪里够我用????

不要说温习...连做功课都不想
一想到一个科目十几个 bab
哪里还有心情???
所以...决定把他们抛到千里之外
安慰安慰自己.....还有明天啊~

就这样得过且过....又一天
人的惰性...真的可怕
虽然我懂它的存在
但还是提不起劲去战胜它

我有想过....我这样的个性好吗??
不够积极....拖泥带水....得过且过....
但想想....可能是好事....
我不会为了小事而大动干戈
我不会很急想完成一件事
得心脏病的机率又减少了....
也是好事啦...( 安慰 )

我觉得总有一天
我会学会积极做事...努力完成自己喜欢的
就顺其自然咯....
还有明天嘛~ 哈哈哈

4 comments:

晨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晨风 said...

对,咱们还有的是明天!!!
哈哈~

J уαo Low said...

u oso like dis leh~haha

v.i.i.i.i.n.e.s! said...

要努力啊~
不要弄到像我酱
后悔莫及咧 =//
ganba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