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生平第一次之班长篇



戴上之后 , 不要后悔...哈哈哈








任班长之位 ,
已有一段时间...
自己蛮习惯了
那些繁忙的事 , 麻烦的工作

虽然是习惯了 , 但还不是很喜欢
可能我觉得当领导者很麻烦
宁愿成被领导的一群吧
我的个性
也不是很适合当领导者这个角色
很依赖 , 不能自己做决定......

但幸好我是那种
担当了后会担心做不好的人
不会得过且过...( 怕被人讲嘛 )
所以凡事都不敢"轻举妄动"咯

很快的 . 一年又要过去了
我的班长一位不知明年有没有继续
无论如何 , 还是把剩下的时间
做得最好吧.....

也要谢谢我们班的同学们
有时我真的蛮白痴 , 做错蛮多的
但你们都没怎样啦.....
谢谢帮助过我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咯
不管你是什么职位 , 什么角色
就做好本分 , 做好自己的角色
最重要.....

6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ow..责任很重大的呢~
我觉得你一定是当得很好的好班长~

Anonymous said...

对,做好自己本分.
大家一起加油!!!

Tong said...

做班长是一个不好玩的任务~

J уαo Low said...

Veve : thx
but i think not dat gud la~haha
u noe de la~i very cin cai de

Sinner : yup...

tong : yaya..but wat 2 do...

风之使者 said...

wah,你们班长有带牌得啊?!好像学长哦!
班长.....我当了5年了....
其实当班长你可以学得更多,人际沟通,人心真面目等...我看多了....但有时候压力会很大的哦!
加油吧,你可以的,明年再当啦!

J уαo Low said...

wind : now wat i learnt is BUSY
haha~ next year ar ..see
1st~ scare ma fan~heah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