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太傻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woo~nice song

今天考过了华文考卷
是作文...
我其实还蛮喜欢作文的
可以写自己想写的
久久写一次.....真的蛮不错叻
没有写作文的日子
写写 blog 也不错啦

除了写作文, 还有通告启事要写
所以是有点不爽.....很累的叻....
而且...它们很公式话...很无聊
虽然写作文,是可以写自己喜欢的
但...还是无形中有隔膜
有些东西...还是不好触碰....比较好

像时间限制...内容限制...等
为了成绩...为了前途
我们也不得不向"它"低头
有时还是会写出烂作文
多数由于时间限制......
今天在写时....还考虑到内容问题
有事真的...超不想写.....

今天....5选1的题目
我觉得比上次不好写...
一题是写新闻稿....两题是议论文
都是工工整整...很公式化的....
所以...就不选啦~
剩下1和2.....( 1我忘了是什么 )
我选了2....[ 那一刻, 我感动过 ]

想了蛮久...很难开始....
想到了....但又要注意"分数":
我本来想写一个比较"黑暗"的结局
但想到....老师说过
写 positive 的文章会比较合评审胃口
所以...就写了一个.....假假的结局....
然后虎头蛇尾...草草了事.....
因为时间问题......

好啦...等成绩.....希望不要太差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获好评啦~



中秋节当晚的饭局后拍的
很有纪念性....我们7个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我们是 [ 家好月圆亲中秋 ] 叻...刚刚好~

7 comments:

晨风 said...

虎头蛇尾.彼此彼此!(高攀)
那你一定是阿月.因为你是罗(裸)..
哈哈~

J уαo Low said...

im A Hou la
im the second eldest
eventhough im not as leng zai
but ~just accept it k~haha

Anonymous said...

yor u r A Hou?
lam fong damn leng zai lerh~haha~
ya the essay is a bit hard @_@

v.i.i.i.i.n.e.s! said...

讨厌写通告还有公函
好麻烦哦~

风之使者 said...

最讨厌应用文,每次格式错一点就被扣分。
我最喜欢抒情文,很容易写

J уαo Low said...

wai yeng : yea he's so DAMN leng..
really DAMN la~haha

VEVE : me too~ma fan & boring

WIND : same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U should noe who am i luu ~
Haha ~
Yea .. I lik tat 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