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考试风云]

要考试咯..还有不到一个月
所以...又要开始努力了
不想退步...毕竟本人身负重任
如果得很差...就丢脸咯~

但是...很不想开始
每次就是....唉...还有明天嘛
很讨厌要像上次那样
啃书啃到傻....

~~~~~~~~~~~~~~~~~~~~~~~~~~~
我觉得....日本的漫画和动漫
真的很厉害....超强的
我最近又再追看 digimon
虽然是马来文版啦...哈哈
一直被笑幼稚...但 who cares
这叫童心未尽...好吗
很想看完一整套叻....唉
pokemon 也是...超经典~
儿时回忆~哈哈哈













~~~~~~~~~~~~~~~~~~~~~~~~~~~
时间飞快.....
又一个星期了
就这样...迷迷糊糊
把高一差不多过完了
觉得今年在课业上...
没什么收获...无论如何..还是得过



P/S : i tried to talk
but u all aint listening
so what for i talk ??
i wanna talk , just u all dowan to listen
next time just don ask me to talk k
shut the hell up!

5 comments:

晨风 said...

寻回失去的童真.
难得..难得..

J уαo Low said...

我没有要找回我的童真
我只想重温儿时回忆
请用词妥当.....

晨风 said...

对,失去就是失去了.
只能在模糊的记忆中回味.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时只能回味***

J уαo Low said...

牛头不对马嘴....

v.i.i.i.i.n.e.s! said...

talk wat?
i listen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