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3, 2008

j.yao is back !!!!

Wow ~!!!
真想大喊一声 :"我回来啦...!!!!"
真的太久没写了...真的蛮想念这里的....
从上次 ( 4月多....吧~ ) 更新了过后...就没再更新了...
很谢谢你们还继续上来留言~

其实有开几次电脑,但就是提不起劲来写.....
所以现在讨人厌的考试 ( 终于 ) 结束了
又能上来谢谢心情小故事了......

这次考试....是我考过...有史以来最长的 exam了
真的蛮累人的.....天天还要温习....( 被逼.... )
一科还有两三张 paper...... 超级恐怖 !!!!
可见我国的教育.....有多厉害啊!!!!! ( =_=''")
这次考试...不用讲...一定好...极有限啦.....
只希望Add maths 能进步一点点....算有个交代啦~

在这儿郑重宣布: "我想打工!!!"
很难听到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的叻
只是这次不知到为什么会"转死性".....
可能最近真的蛮需要钱的关系.....
最近想买 keyboard....买来自修....
好的都要900到1000++++ ....
所以要努力筹钱了....
而且学吉他的费用越来越贵....( 贵到死...贵到我要死了!!!! )
一下有要买这个...一下有那个.....
我看花在吉他上的钱大概有上5000++ 吧 ( 夸...但好像是真的 )
我又不想用妈咪的钱...( 他们很辛苦赚的....)
所以决定"尽量"自己承担.....
打工是最快的方法.....( 如果有更快的...告诉我...抢银行?!! )

其实蛮想试试去民歌餐厅做的.....
那里有得听人唱歌....有少东西做 ( 应该吧...很少人去咯 )
在哪儿唱歌嘛...也想....可是慢慢等吧~ 哈哈 ( 发梦没那么早...)
好啦....慢慢来.....希望那时我很好的开始......第一份打的工......
好像没机会了.....因为刚刚看到......要满18岁.....
算了....真的要慢慢等了.....

听说过太多艰苦难熬的故事了
知道玩音乐的路不简单......
可是这是我现在唯一想实现的事.....
也许只是现在....但应该把握我仅有的希望和热诚
去努力实现......
我真的很感谢...也很光荣....因为我喜欢音乐
还好不是什么运动啦...数学啦....真的很感谢....
我的数学可以很笨...我的运动可以不怎么样....
但我不可以不喜欢音乐..... ........

let music be the wings of our soul ;

when you are happy , when you feel sad ,
there is always a piece of music ;
to share your joy , & smooth your sorrow ;
when life is hard on you ,
or you feel tired ;
let music lift your spirit up .
listen to the music ;
listen to your heart ;
let the music up ~

good music . great friend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eih..finally u updated ur blog lurhh..
whee~
k la k la,mz update everyday worh..hahahaX
n u still owe me a tag wa..

J уαo Low said...

ok lar~
now will update more often de la
k i'll go now` for ur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