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8, 2008

Privacy!!! + 6M meeting~

你懂不懂 privacy啊??!!!!
超气的....现在我真的知道尊重私隐的重要....
因为被人侵犯了私隐真的不好受!!!!!
真的超生气的~

我的 hotmail account 里的 friend-list 是公开的叻 ( 我不会关掉!!! )
然后就被人看完了....生气!!!!
已经不只一次了....可是上几次都没有理太多....就想说算了~
那个人时不时都会来问我这个是谁,那个是谁....
我都能忍...( 人家不要 add 你...自以为事!!! )
但昨天突然来问我我的表妹....
这就太 over 了.....还 add 了她.....
真的是过分!!!!!

最后当然看到我表妹 online....
快快叫她 block...哈哈哈....不是我狠...是我受够了
你不尊重我...我就对你不客气啦~
真的超不爽咯~

我知道没有关起来是我的错....
但是也不用那么贱..来那么可怜吧
没朋友就没有咯....不要去"偷"别人的朋友....
人家又不认识你....超******
大家救救我!!! 谁能教我如何提防别人看我的东西!!!!!

还有....最后要讲的是...
下星期2...6M'2004 注意喔!!!
又有机会聚聚了....在 jusco,metro prima....
到时见!!!!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yer..
how can like tis de..
slap him/her larh..
hahaX
gathering?
u got go?

J уαo Low said...

i wan~ but my classmate eh
hav 2 see him 4 2 years
so better don~hahaha
N yea im goin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