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27, 2008

假期"泡汤"!!!!

假期了....不禁要说 :" 假期真好!!! "
一想起可以睡迟些....起身后又可以去吃早餐....
还多了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真是美好的假期啊..!!

可是呢...现在的学生真是苦....
假期还要被一大堆补习给"围攻".....惨!!!
我想大多数都是有酱的经验吧.....
学校假期...就是让学生有时间休息...充充电....
可是...现在假期...学生的"引擎"还是照开....

其实我超讨厌补习....只是...很无奈...得需要....
可能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有补习....所以觉得自己也应该补
而且我不是天才型的...加上学校有些东西是教到超烂的....
所以啊...补习不来找我,我都会去找它的.....
虽然我觉得补习没有帮太大的忙....( 一点点有啦~)

我的补习老师超勤劳的啦!!!! ( 我遇过最勤劳的...)
普通补习还不够....还要另加假期extra class...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还要是很多天...两星期的那种.....
我看她太得空了...没事做....不然就太喜欢教书了
可是也不应该将她的快乐建立在我们的痛苦身上的叻!!!!!
可怜的我们~ lol

本来要安排时间出去玩的....现在...唉~
假期啊!!!! 要不翼而飞了!!!!!

P/S : 哼!!! extra class 是不是?!! 我要 ponteng 了!!!! 哈哈哈~
不然真的要苦死了啦!!!!!



可怜的 j.ya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