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31, 2008

我想不要可以吗??

最近...忙完了考试
应该可以松口气...但不是叻
除了有补习外...还要兼职当"补习老师"
也没有教谁啦~就我妹咯

由于她不像我酱"乖"....
成绩也没有很好....也一直给老师投诉
结果哦....不只她要受苦...连我也被牵连.....
真是城门失火.....lol

我妈要我"帮帮"她....( 有够好受....)
要牺牲我私人时间.....惨....
她今年 UPSR 叻 ( 好像没有件事酱....)
成绩却越来越退步.....
所以我妈就"吩咐"我帮她一把
其实我不怎么愿意.....
但...很难推叻~ 就吃了这只死猫她咯~

虽然我觉得不愿意帮自己的妹妹很"绝"
但这其实不关我事咯~ ( 绝!!!! )
这是她的事 ( 无人性!!! )
这是事实.....
她没有搞好自己的学业....她要负责
而不是要拖累其他人.....
她自己又不要努力...不要争气一点
这是她应得的.....( sorry...but its true~ )
她真的超懒的.....

算了....就当当好人....帮她一把....
谁叫她是我妹....
谁叫我要做她哥...
我也想看她好的....
我能做的只有那样....
你自己也要争气点....


( 虽然你不可能看到这个..... )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 weih guy..she's your sister mar..
jz help her larh..hahaha~

J уαo Low said...

help*ing....
& u oso ar...don always fight with ur sis la

v.i.i.i.i.n.e.s! said...

>< haha where gt..we vry close one larh..
haha~

J уαo Low said...

can trust borh ??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