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30, 2008

各奔东西


这次的标题要想很久...才想到 [ 各奔东西 ]...
这个标题似乎很适合这次的内容...
毕业后...用此形容
更加贴切.....

2004==>2008
4年了...时光飞快....
真没想到...我是民众学生已是4年前的事了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很可惜....我的记忆是很有限....
记得的...往往只是几个重点..
十分遗憾......
当时的回忆蛮美好的...
但我不愿回忆的...有一大把....
因为以前做了许许多多糗事...
真的超后悔....觉得自己超"蠢"的....
算了...不开心的事...免谈!!!
重点是....我们又决定相聚在一起
这是很难得的...难得我们的记忆里都还存在这大家
下星期2....我们会再见....
现在大家努力在聚集人...加油....( 好像在筹款~哈哈哈 )
我看到的是......大多都很期待这次
但有些人...不怎么盼望喔~
可能真的有事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啦
但有些就宁愿跟其他朋友去也不要跟我们去
这东西很难讲....我也不想批评别人
所以....只能说...日久见人心了~
我们这次最主要是聚起来
聊聊天...见见大家...
所以希望这次能成功地完成大家的愿望....
当天见咯!!!! miss ya all~ see u~
还有我发现....我爱的巴冷
竟然跟我同一天生的....4月8号!!!!
yeah!!!! 真巧~
希望有天能见到她!!!! 支持她~ 加油~

P/S : 巴冷其实是梁文音....星光2班亚军!!!!!











i love 巴冷~











pretty ~ nice smile





princess 巴冷







巴冷 good in sing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