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里程碑no.1

明天我们的里程碑no.1又放榜啦
2008年...不是我的啦....但我妹有份
( 里程碑no.1 = UPSR )
所以还是要关注一下啦~
听说母校的 UPSR 成绩近年来
都不是很好叻~
我们那年超级厉害咯~
好像 ( 如果没记错 ) 应该是70+++
拿全A叻~很惊人吧??
今年的不懂有几个...
母校生加油啦!!!!!!

我"当年"也没有全A
现在还不是好好的....
所以拿什么都还 OK啦
但当然最好拿完A咯
让未来的自己有个警惕
中学还可以有个好开始
还可以炫耀一下....不错啦

我妹嘛...唉~
其实对她还是有信心啦
至少有5科吧~哈哈哈
但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啦~
毕竟什么事都可以发生

其实当时也很搞不清楚
只是傻傻地考完
然后蒙查查地拿了成绩
也不知怎样考到那样~哈哈
( 不是炫耀~ )
当时也不是很懂考试的痛苦

明年一定懂咯~
还会是很惨的经验~
而且那是还蛮重要的里程碑
大家加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虎兄无犬妹...你的妹妹一定很*顶*啦!今天我要听到你报佳音罗!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忘了送上提早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