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7, 2008

移民

现在要用20分钟的时间
去写这次的部落格...
因为不能上网上太晚...
同时呢...听见我家老爸
在讲这 [ 家好月圆 ] 的于素秋&管家仔
唉...他们两个这次要成箭靶啦...可怜
这次觉得他们好像没有那么登对
反而至信和于素秋更衬....

好..言归正传....
移民?? 你们可能觉得莫明其妙
我要移民了吗?? 如果是就好啦
求之不得~ 哈哈哈
这正是很多本地年轻人的心声
这正是大家的终生目标

其实也不能怪我们啦
原因也不用多说
我想...大家也懂了吧
今天早上在车里跟我爸妈
在说着这个...所以就想问问大家
你们觉得叻???

我嘛...蛮希望能整家一起移民的
虽然我知道外面的世界
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好
外面的月亮比较圆...不妨闯闯
但首要条件就是念好书...考好成绩
但...本人觉得我的成绩还不够格....
所以还要努力咯~
还要很多的钱...这点我也尚需努力

明天要准备 Surprise
希望成功...会上来跟大家报告滴
晚安啦~byebye
good nite!!!!

3 comments:

v.i.i.i.i.n.e.s! said...

我超级想移民的!
总是觉得现在这个环境超级不好~
连买个包包都比较贵..哈哈!

吖焕 said...

我想移民去日本~~

有钱的话~~^^

J уαo Low said...

u see...everybody wanna migrate
ei VEVE...other places' bag more expensive lo....not meh ?

Hwanbao!!! finally see 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