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Good day ! Mate~

隔了几天...又是时候跟大家
分享这几天的心情了

最近喉咙的不舒服到了顶点
加上天气的不寻常...有时还头痛
真的很久没试过了~
所以现在在努力对抗"它"
大家祝我早日康复吧~哈哈哈

这星期是最后一个读书周了
这代表中四的课程要告一段落咯
我觉得这一年过得特别快
可能自己过得蛮充实的吧
明年又要忙了...还来个 SPM
现在蛮矛盾的...又想快快过
可是过完了又要经历离别
很不舍得这一切~

考试嘛~差不多拿完了
成绩嘛~除了 Science科
其它的都还 boleh tahan 啦
我是说满意度啦
因为本人呢实在有付出
蛮努力在那3科叻
但回报却不怎么可观....蛮失望啦
不用提那些退步了的....更失望~
现在叻...只望我还能在1-10名以内
那我就很开心啦~

这两天里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再次让大家对他的看法改变
而且是不好的看法~
我真的没有想把事情闹大还是跟全世界说
但这件是实在太无稽可笑啦~
大家就把这当个有教育性的小故事来看吧

话说我们 ( 阳,文丰,和我 )被叫去当"劳工"
因为星期一开始本校 form4要还书
所以就被"筷子姐妹花"叫去"帮忙"啦
那里 (SBPT room) 蛮整齐的 ( 我们开始当班之前 )
但要书排好还是一个难题啦
当然我们换了我们的书才当班的啦
文丰就不见了一本 Literacture
他当然就不要赔钱啦~
然后不知怎样又让他在书堆中
找到了他的书 ( 天意 ) ( 他很确定~ )
但那本书已经被涂掉本名了
原来那本书是被 XXX 拿走了~ 唉
他也不是第一次"拿"人家的东西了
然后不懂他们怎样解决啦
因为本人在忙...真的很累叻!!!

过后在食堂的走廊遇到XXX
他就说他的"理由"
他说他刚刚打电话回家 ( 怎么可能那么快?!! )
问他妹妹...才知道是他妹妹涂掉那名字
然后"帮"他据为己有的.....他到那天才知道
( 他妹那么好?要帮他....)
( 整大半年了他现在才知道?!! 不可能吧? )
他的借口我听了后....心里还想 :"最好是叻...当我白痴啊?!!"
不管怎样...现在书还完了....事情解决一半了
但大家对XXX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今天他时常自己一个人~被孤立~哈哈

这就是做任何事前
应该想想结果会是什么
人在做,天在看....
虽然很难避免说谎
但也要想个好一点的理由
好让自己的颜面能美一些
真的不要当我们是3岁小孩
现在的我们不是白痴叻 !!!

明天要上学
希望明天会更好~
再会啦!!!!



WHERE IS DA LOVE ?

2 comments:

晨风 said...

我不是小孩子的思想,但却有小孩子的心.
哈哈...神经~
评论不给多了!
大家可到晨风www.xxxxxx.com那儿去看看!
在这儿打广告,杰耀可别敲我的头叻!痛~

J уαo Low said...

= o
doesn't look like dat wor~ haha
k k everyone plz go visit his blog la~
w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