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看两次的电影

是什么片那么值得
需要要看两次叻??
就是 Madagascar 2 啦

你们可能想...只是一部普普通通的卡通片
就算再好看...也不需要看2次吧~
而且是同个星期...相隔几天罢了~
答案很简单....看的意义不同...跟谁看的也蛮重要

一次是跟小学同学看....那是聚会...没事做就去看咯
第二次是跟我妹....不要说我们感情为什么这样好~哈哈
其实是我爸妈去1U"喝喜酒"....
我们就自己去看戏咯~反正顺路~

如果你问我,值得看2次吗??
我本人觉得值得~因为跟不同人看啊~哈哈
没有啦~其实真的觉得 ok 啦
我本来也觉得看第二次还会不会笑
结果是....很好笑咯~
但是当然第一次比较好笑~
这部片~真的真的很好笑~

我还发现....听不同人的笑声
其实也还蛮好笑的~
不同笑声....有些高音有些低音
有些大笑...有些小声笑~
听了真的会会心一笑喔~
大家以后不妨注意听听
自己笑...不妨也听你隔壁的人笑~ ^ ^

还有我们 ( 星期日,我跟我妹那场 )
看到 Jentsen ( dunno how to spell )
好像只有我们认得出他
戏做完他也溜很快喔~


P/S :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S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WE LIKE TO ~ MOVE IT !!!!





kinda like this cute little guy~
he's not annoying at all~ lo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笑笑...我们一起大声笑.其实笑还可以减肥哟!哈~笑喳啵

v.i.i.i.i.n.e.s! said...

真得好看吗?
其实想看..可是又怕不好笑哦~

风之使者 said...

我也想看第二遍!那天看的时候半路杀出程咬金,害到我不能专心看,不过能跟大家一起看真的很开心。大家好久没集聚了,那时的感觉很开心。

J уαo Low said...

ViVi : cartoon leh
cant be too bad gua~

WB : yea i heard u laughed
who is the 程咬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