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新鲜出炉

哇~成绩今天终于出炉了
比我们想像中还快
知道后可以不用去学校啦~
哈哈哈....
明天正式放假!!!! woohoo
去学校真的是闷到爆....
老师也没心情教
我们更没心情学啦~

言归正传....说回成绩
这次叻~本人的排名有点下降
以前第六..现在第八
可能你们会说还好啦...不会跌很多嘛
但本人是有点点不爽啦~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更好的
唉...算啦
至少我比很多人还好
我一科都没有 fail 叻
这点就蛮开心的....
而且我 add maths 有进步
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啦

还有一点本人很超级 ( 语法错误 ) 开心
就是我们班的前8名都是华人 ( 除了第一&十 )
第一是伞小姐...( 如常 )
虽然她不是华人...但心与我们同在
第十是马来人....( = = )
就代表我们班的华人 ( 除了1个 )
全都在十名以内....厉害吧???
很骄傲叻.....
连"他们"都说我们华人很厉害
从"他们"嘴里说出....格外爽啦~
这次算是捍卫成功
再次把应得的争回来了
身为班长~真的很很很很很开心~
明年大家再接再厉....
"我们"一定要把一到十三名争到~
加油吧!!!!!!!!!!!!

要开始漫长 ( 不长不短 )的假期咯
又要两个月不能见面了
虽然是可以约出来啦
但机会还是很渺茫~
我们之间还是没有那么近了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那班的成绩拿了没有啊?
第8算ok啦~嘻嘻~

J уαo Low said...

dunno wor~
i think not yet~
ok mie ? = =

Anonymous said...

希望其他的'他们'可以接受我们是超越'他们'的.希望'他们'别再畏惧我们了!
在我身边的你,但彼此的距离却那么的远了!
哈~讲到你好像和我有...的关系!哈哈

J уαo Low said...

= =
not talkin bout u ~lol

Anonymous said...

我那里是她们呢
纯碎自娱...

J уαo Low said...

if u wanna be in
u hav to be a 她~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