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对牛弹琴 ha ha ha

今天去了 MARA Reka Cipta & Showcase.. ( something like dat lar..)
我班好像是给 physics 好的学生去的....
本来我没得去的...( 我酱差谁要给我去啦~ )
但是应该是有人不要去之类的...所以我去了.....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连那些$%@ 都可以去
而我就是后备呢?? 讲真我不觉得我比他们蠢咯~哈哈
唉....不管啦.....反正还是去了
本来没有那么想去的....但是很多朋友都有去
所以啊...像跟去咯~ 而且现在又很少有机会一起出 trip

哇....那边喔...蛮闷的叻....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大
只有一层耶....还是一小部分罢了......
我还看到小学同学--林安琪....( paiseh.. 那时我看起来蛮丑的....)
我们一下就走完了.....然后一直喊闷....哈哈...
但是那边也有东西蛮有趣的啦.....
有个 video 播了一段东西...发明啦...那个桌子竟然可以走动,还有变大缩小....
还有一个蛮奇怪的.....shoe drying machine....
晒鞋的哦.....蛮好笑的....可是也蛮使用啦~
还有小机器人....很灵活喔~

走来走去...?????????????? 出现.......
应该是我们不懂欣赏吧.....根本是对牛弹琴...哈哈.....
不到半小时我们就走完了......( 然后在那边喊闷咯...)
到处走走还是很无聊......在那里大声讲大声玩....( 蛮丢脸的...)
买东西吃的,谈天的,拍照的都一一做尽......
所以这次路程....闷...
但是至少可以不用上几节课....yeah~
还可以拍照....哈哈....( our hobby )
得空 po 上来.......

还有还有....前几天已经想写了...但是很懒....
就是啊...蛮骄傲的....
我的presentation 竟然是3组里最好的
而且一个人从准备到 present 都是自己来.....
然后还可以得到赞赏....爽!!!!!!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星期卢学睿要来了叻~
应该会去吧....( 想!!!! )
可是...唉...很晚叻....还是看下先~.....

4 comments:

ρяιναтє ωєι 炜 said...

So long u write ..Lazy to c ..
Bt oso gt c la ...
lu xue rui cum m'sia ???
U wan go c ar ...

J уαo Low said...

haha...where got long ??
i think its quite short leh
erm yea...dis week~
i "xiang" go~

ρяιναтє ωєι 炜 said...

Den mai go lo ..

J уαo Low said...

see 1st la
coz so late leh
later back ma fan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