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7, 2008

38妇女节 + 自打嘴巴

今天没读书~yeah!!!...
可是还有补习~唉...超不爽补习的.....

明天是妇女节...不懂大家有没有发觉....
我也是看报纸才懂的~嘻嘻~
虽然明天焦点全被"大选"抢了....
但至少我知道....哈哈~

今天看了报纸...那个中国报副刊...时尚的....
为了38妇女节做了专题...
是关于时尚界的著名女设计师
Melinda Looi , Anna sui , Dori chung , vivienne & vera wong
佩服她们!!!!
比较熟悉是 Anna sui...她真的很成功叻~
以她们为榜样~哈哈

昨天和健阳谈了蛮久的...没想过可以跟他谈...嘻嘻
昨天谈到要读多几课...( 佩服他...很有毅力...)
他说要读 account & LK...
听他那么说...也蛮想拿 Art or Music....
唉....一定三分钟热度滴...
还是 college 时才读~

最近发现很多人喜欢自打嘴巴.....
好像.... ( no offenz )...
他们的 slogan 是"不唱高调....."
但最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很多关于人们赞美他们的广告.....
他们还真是"低调"啊~
还有还有.....仔仔周渝民
他早前在个人专辑唱:"我不是F4...."
听到我真是哭笑不得....又不好听...
最近说什么F4一起开演唱会...blablabla...
还有还有....我爸...
那时我说翠铃是香港人
他"很确定地"说是马来西亚人...还大声反驳我
真是的....最后卖不是证明我是对的...

所以啊~说话不要那么"自以为事""自大"
有些事没有绝对....所以凡是我都"不肯定"" not sure.."
除非真的很确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他还有时间去读acc和lk的==
我还以为你们很friend的叻~
我们的学校哪里有Art or Music==
有的话就爽咯~

J уαo Low said...

就算读额外的我都不会选account & lk lar
我是说读 Art or Music~
account & lk 是健阳要读
虽然我们学校没有..但是没有讲不能自己拿嘛~
不能自己读的咩??duhhh

v.i.i.i.i.n.e.s! said...

你很象很生气?
chui ling是香港人?

J уαo Low said...

u mean what ??
bout the comment ?? no lar...
erm yea chui ling 是香港人

v.i.i.i.i.n.e.s! said...

huuh i thought she is Malaysian leh~
hmm I love Anna 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