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1, 2008

"湿湿"d 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哦~有始以来最衰的一次~
可能是新校长的原因吧...倒霉校长~
从昨晚开始下~(好像是啦~不确定..睡觉了...)
到我睡醒还在下哦~真是"长命"叻~

所以我们练了那么久的操步也白费了~
只能在 dewan terbuka 随随便便进行....
当时真的觉得我们学校超烂~
还请林时彬来~不知是我们拖累他,,还是他带来坏运~
然后等....还是一直下下下~
最后没办法~校方被逼继续~
还叫参赛者去草场跑~没良心~
最后还要我们 kawad kaki 的人去做结尾~
弄到我鞋子全湿了~惨!!!

但是今年也还蛮好玩的~
一直在那边拍照~哈哈~
本人最喜欢我跟kuan weng 和yong lim的合照
很有意义叻~"3代"拿旗的~哈哈
希望快点看到那张照片~
还有一张5人穿制服的合照
佩盈, kuan weng , Eugene , 婉君 和 我...... 在吹哨子
哈哈 funny ~很想看看叻~
都是 kuan weng 害的~ 一直找人拍照~
but luckily...happy leh

当作留念~第一次穿那套衣服叻~
希望快点拿到照片!!!!!!

想想看~真的很不舍得~
一起练习也有一段日子了~
明年佩盈和 kuan weng 又可能毕业咯~
真是快啊~不舍~
想想~我也不是还有很久罢了~几年吧~
然后就大家没联络`了~希望不是啦~

好啦~希望明年能和今年一样~
还有大家友谊永固~

尽快拿到照片~搞定后po 上来让大家看看~
好...先走一步~ byebye

& gong xi miss y yeng o~ hahahahaha
( din say anything k~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upid ky...
i reject d

J уαo Low said...

why ??!!!
why ??!!!
enjoy a bit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