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久违的谈天

昨天晚上 online...
本来想 study add maths 的 ( 我 fail 叻 )
然后忘了 appear offline , 应该说是"以为"没人找我..
很突然,云和 mw invite me into their conversation...
( 害到我没心做...哈哈...)

真的很久没跟她们谈天了...尤其是 mw ...
因为平常都很刻意"装酷"....
不想被想是特地装熟.....
( 我知道我很........ )
我们真的有4个月没真正聊过了
平时只是 hi & bye.....生疏~

云姐讲她特地不要出声,让我们谈哦.....
还讲我不把握机会......( anyhow..thx )
小姐,很难的叻...都没有东西谈....
只是谈无聊的东西....学业之类的....
但是还好啦...会主动找我谈.....
不然又要我在那里犹豫要不要"打扰".......

其实还是喜欢面对面.....谈天啦.....
而且不想跟你那么熟...不想知道你那么多心事
因为总觉得如果知道太多....会变好朋友......
所以希望我们不只能在 MsN 谈天.....

今天也找到机会跟云和文耀谈了下
( 因为今天学校大扫除..所以老师迟来...哈哈 爽...)
所以云就来我们班坐....就跟她谈咯....
虽然谈天时间有限...但是感觉还蛮棒的....
( 还有今天倒霉...放学是下雨...不能回咯~ )
所以和文耀&云到图书馆去等雨停......
又有机会讲话...哈哈

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真的很重要....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
朋友之间就应该要多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哈哈哈....装专家...嘻嘻

我生日要到了...想出去庆祝...
因为现在我们不同班啦~
就应该把握之间"仅有"的友谊...
但是最怕没人赏脸....庆祝生日真的很可怕..考人缘的时候...
而且有不懂去那里.....ice skating wor
酱远又没人载....不想麻烦妈咪爹地.....
慢慢烦吧~~

很想去卢学睿歌迷会耶...可是很麻烦要回答这个那个
麻烦~可是真的很想去叻~ 谁可以帮我达成心愿??

最后的最后...要帮朋友宣传下
这个星期六,中华独中有校庆...
详情请到
http://www.chonghwakl.edu.my/2008news_php/20080322xiaoqing2.php

go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it.......thx for helping~

6 comments:

v.i.i.i.i.n.e.s! said...

huh?
when is ur birthday??
want present?
kakaZ

J уαo Low said...

8 april lor~
haha if u got too much money
then i don mind de~haha

v.i.i.i.i.n.e.s! said...

hmm how bout if i'm in short of $$$ ??
kakaZ

J уαo Low said...

no need lo~easy
nvm lar~ur bday oso i nvr giv u
so fair lar~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不是特地不要出声的啦~
真的是在忙~XD

哈哈哈~对咯~自从不同班了我们都很少聊天了咯~

搭taxi去啦!哈哈哈哈哈~

J уαo Low said...

ya lu ya lu
one day go out lar

taxi ar...when back time leh ??
very ma fan~ & scar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