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16, 2008

算~现在还要支持正版吗??

18PL
现在是怎样??!!! 有什么大不了啊~
差那几年又不会怎样.....
不懂他们的逻辑是什么.....

昨天本来想去看老师嫁老大...
但是他们买不到票....
都是这个 [18PL] 害的啦!!!!
我知道.....如果没有限制的话...就会世界大乱...( 可能啦 )
但是又提倡支持正版.....
那是要怎样啊??!!!
有时想支持正版...又无能为力...
我知道.....可以去买正版 dvd .....
谁酱有钱...好心咯~
有个便宜还有贵的给你选....当然选便宜的啦!!!

有时真的觉得很多东西都是自欺欺人....
18 PL 不给看.....还不是天天发生暴力,色情等等
他们真的我们没看就会很天真.....唉~可悲~
好像校方又实施这个规则,那个规则......
他们以为我们学生真的会跟咩??
又是自欺欺人...心里病....可悲~
我觉得啦....可以说每个学生
不论在好班或是不好班....都有犯错...
甚至老师也有......
所以连他们也都犯错....就应该先改变自己
才来改变我们好了....
唉算了...他们大多都是无脑.....
跟他们讲话好过跟猪讲.....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反学校的.....
( 我知道他们教了我很多....但他们太白痴...没得变~ )

4 comments:

ρяιναтє ωєι 炜 said...

18PL de meh ..I go tgv.com c hor ..
Thr say (U) 1 leh ...
Haiz ..dunno ...I hope go c oso ...

J уαo Low said...

so u watched d ??
stupid lar~dat cinema~

v.i.i.i.i.n.e.s! said...

有差别的咩?
老师嫁老大应该不是18 PL的呱~
>''<

J уαo Low said...

but i saw the newspaper there wrote 18pl leh
aiyoo go & see clear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