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1, 2008

我们之间的战斗

最近想很多...但就是懒惰把它一一写出来
突然想写这个.....
最近刚考完试,一定有人喜有人悲.....
我呢..还蛮不高兴的...成绩差
如果平时成绩差, who cares ??
但是这次我真的有努力去读
至少肯牺牲1到2小时的睡眠时间.....
怎知道成绩还是......糟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 平时自信就不怎么多......)
真的会想....我真的选对科了吗??
我不想那么轻言放弃,必竟我还是觉得我应付得来.....

其实每次派成绩时,都还是会期待....
每当老师叫我出去拿时....心里都会有丝丝期望
( 虽然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如果真的如我所愿...不错 ,
那很开心啊...至少我临时抱佛脚的结果还 ok
如果很差...那就假装一点事都没有....
其实就蛮不高兴的啦.....
总希望偶尔能当最好的...偶尔喜欢焦点放在我身上.....
但又有几次能入院呢??

无论如何...我都会战斗到底的....
为了自己....为了华人....为了公道.....
我们华人应该团结....打败$@#
因为他们应该永远成为 loser
( 我好像很偏激...但算吧啦~ )
总之我们班1-10名一定会是华人
一定要是!!!!!

P.S : i considered am as a chinese~heahea
as long as non-#$% .................................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
wat is tat..?
HoHoHo~

J уαo Low said...

it's Melayu...
no nid to say so "white" la
later get belas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