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好听的Wedding bell


昨天跟堂哥聊了一下....
( 其实是他找我的...要 send 我歌...)
他说这首歌很好听,他很喜欢....
就介绍给我....


跟他聊了下...关于日本音乐....
他说他很喜欢日本音乐啦.....
他 send 我的那首歌是来自日本二人组合
( 弹吉他的...).....叫 depapepe
(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们...但不妨听听"新原素"...)


他们名很"妙"..哈哈
听说他们在日本很红....
听了后,觉得还不错....
那首歌叫 wedding bell


如果有兴趣,不妨试试写它的词....
( 堂哥也叫我试试写看...哈哈..)
华语,英文,广东都可以...
大家写了后跟 comment一起 post 上来.....


等你们的词咯~哈哈~
( "玩玩"看....)


dat song is on the 1st page of dis blo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蛮不错的。
有时间再填词^^

J уαo Low said...

ok ok~
good coz their song
all no lyrics de..
next tiMe will find more~

v.i.i.i.i.n.e.s! said...

填词嘛~
一向不适合我这种没有气质的人做的~
哈哈~
还有哦
杰X麻烦帮我告诉惠云..
我看不到她的blog..~

J уαo Low said...

i noe ..so i din ask u lor~
hahahaha~
erm tell her when MsN lar
i oso cant tel her~
don see her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