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平凡的一天*

今天好像没什么写到....只有上传图画罢了...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特别.....无聊无聊....


昨天去了1U....( 爽....能去走走~ )
多人嘛...还好耶~我觉得啦~
但是很美叻....我指圣诞装饰啦~
真的....应该是我看过最美的吧~哈哈
( 没拍到照叻~后悔后悔....)
本来要买外套的....看了几间都没"感觉"...唉
FiLa的还不错....蛮美的...但100++叻
( discount 了得喔~超贵滴!!!!! )
什么都没买到咯~!!!!
超想买衣的叻~还是Mega sales 叻
( 好像是~哈哈....兴奋~)


今天看到惠棋滴blog....
她说希望PMR拿4A....去跟妈咪拿1000买手机哦~
超好的妈咪啦~但是超"奢侈"的女儿~`哈哈哈
( 不要介意啦~嘻嘻~)
给了我提议~哈哈哈~
决定跟妈咪打赌~拿到4A滴话....
就叫她送我专辑~哈哈哈~
所以希望我拿到咯~!!!
( 我也" 奢侈 "啦~哈哈 )


明天就是冬至叻~爽爽爽~!!!!!
可以吃汤圆嘛~哈哈哈~
不只吃...还能玩....不是玩...是搓...嘻嘻~
好喜欢搓叻~好好玩~( 最后还是"玩"...哈哈...)
蛮喜欢看到粉红滴汤圆....可爱...哈哈
但是妈咪今年买了白和青面粉...
( 粉红比较*口''爱嘛~!!!! )


希望明天大家有个快乐平安底冬至咯~

8 comments:

WeI 炜 said...

昨天去了1U....( 爽....能去走走~ )
多人嘛...还好耶~我觉得啦~
但是很美叻....我指圣诞装饰啦~
真的....应该是我看过最美的吧~哈哈
( 没拍到照叻~后悔后悔....)
本来要买外套的....看了几间都没"感觉"...唉
FiLa的还不错....蛮美的...但100++叻
( discount 了得喔~超贵滴!!!!! )
什么都没买到咯~!!!!
超想买衣的叻~还是Mega sales 叻
( 好像是~哈哈....兴奋~)
COMMENT:no discount meh ..nvm lo.. haha^^

今天看到惠棋滴blog....
她说希望PMR拿4A....去跟妈咪拿1000买手机哦~
超好的妈咪啦~但是超"奢侈"的女儿~`哈哈哈
( 不要介意啦~嘻嘻~)
给了我提议~哈哈哈~
决定跟妈咪打赌~拿到4A滴话....
就叫她送我专辑~哈哈哈~
所以希望我拿到咯~!!!
( 我也" 奢侈 "啦~哈哈 )
Comment:Hu de zhuan ji o ...
4A??!! ... if 8A leh ...den u wan wat o ...u sure can get 6-8A de la ..Good luck !!!

明天就是冬至叻~爽爽爽~!!!!!
可以吃汤圆嘛~哈哈哈~
不只吃...还能玩....不是玩...是搓...嘻嘻~
好喜欢搓叻~好好玩~( 最后还是"玩"...哈哈...)
蛮喜欢看到粉红滴汤圆....可爱...哈哈
但是妈咪今年买了白和青面粉...
( 粉红比较*口''爱嘛~!!!! )
Comment:u lik a childish person ..Haiz...

Anonymous said...

冬至快乐~

v.i.i.i.i.n.e.s! said...

weiweiwei~
我哪里有奢侈哦..?!
这个叫要求好米有??
yer..专辑自己买拉~
叫妈妈买10件外套给你啦~
咔咔..!

J уαo Low said...

TO WEI : seems like u din read it
carefully~haiz
i said after discount
lar~huiyoo~
: 4A 4 one album - dunno
whose yet
8A ma 2 album lor~haha
but impossible lar~haha
: childish meh ?? haha
childish 4 tang yuan~haha

J уαo Low said...

TO HUIYUN : same to u
happie 4 tang yuan~!!!


TO VENUS : at least ur 要
求 "bigger" than
mine....
u thought i got 1000
oso ar ?? 10
jacket~huiyoo

WeI 炜 said...

o ..sry lo ...haha ..good luck la ~!!!

J уαo Low said...

k thx~haha

Anonymous said...

真棒信息,感谢许多作家的文章。这是可以理解我现在的有效性和重要性是令人难以置信。再次感谢你,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