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很喜欢这首歌....苏打绿唱的....

最近喜欢上他们...虽然不是偶像派...
但他们很有个人特色....很特别~

其实几年前已将知道他们...但对他们没什么感觉...
可能因为他们刚出道...又没听过他们的歌.....

喜欢他们...是因为听到他们的<小情歌>...
( 喔~超好听的~!!! )
好喜欢他们主唱-清峰的声音...很特别~
他们的创作蛮好听....很舒服~

在金曲奖那时,听过他们现场表演...
昨天又在娱乐百分百...听到唱现场....
超好听的叻~!!!

得到他们的专辑应该不错....
值得支持~
( 希望生日礼物是他们的新专辑!!!! 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