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超生气的.....!!!!!

这应该是我最近觉得
最生气的一次了吧~
所以写了今天的第二次
那个人超令人讨厌的....
真的.......气暴了~

他MsN 问我...明天几时拿成绩...
我就说10++ 咯....
他应该没了解清楚....以为几时拿都可以
他问8++ 可以拿没有....
我说不可以....10++ 才开始
他就讲不可以.....因为有做工...

PMR 比较重要嘛....我就叫他请假...
他说不能...因为28号有事请了假
那能怎么办...PMR 嘛~
我就叫他请买明天....
( 好心没好报....)
他不肯....

我觉得竟然要开学了....
就停掉part time 嘛~
他就好像很"大人"式跟我讲....

" u think working easy ar ??
u think dat shopping is ur father open ar ?? "

听到这里我超生气了.....
我就说没理由不去拿成绩嘛
而且开学了也一定要停掉 part time 的嘛
现在请多天假应该没什么吧....
不然要怎么办....哎哟~


他就回说....
" u dunno de la
u no working experience

then the shopping will rugi beberapa thousands de ar

rugi oso not good for u lar...u think good ar ??

u cannot so pentingkan diri de "

aiya u no working experience u dunno de lar...
suan lar...nvm lar....

当时我已经很生气了
就说随他便....
就"炸"他....
叫他

Mr sooo many working experience
sooo not pentingkan diri
sooooo pentingkan bos...

他就说我 degil....
( 应该是他吧!!!!! )
又说我变了....blablabla 一大堆~
超不爽的啦!!!!!


我想说既然他那么有工作经验
那么不自私
就自己搞定啦~
还说我变了
我看是他的问题吧!!!
他说话的方式就很讨人厌啊~
很"串"
可能因为酱....以前就和朋友不是很好
闹僵.....
真的很讨人厌耶!!!!

( 以上是内容大致.....)

7 comments:

v.i.i.i.i.n.e.s! said...

aiyoyo..
dun so angry larh..
smile =)

Anonymous said...

that guy is yj right??

J уαo Low said...

now still dowan talk with dat stupid ppl

how u noe ?? ms loo!!

Anonymous said...

me so clever geh~~haha~~~

J уαo Low said...

from dis i realli can say u R ...hahaha

v.i.i.i.i.n.e.s! said...

hahaX
j.yao stil vry angry..?

J уαo Low said...

a bit~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