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成功 or 失败的惊喜 ??

今天是云的生日...( 生日最好.."大晒"..哈哈 ^ u ^ )
我们就准备了"惊喜"给这个"酷酷"的小姐....
什么"惊喜"?? 看下去就知道咯~

其实如果这个"惊喜"给我...我应该会很"惊喜"吧...
应该说是会开心吧~哈哈...开心死....
因为我很喜欢被人....应该说"被肯定"...觉得我是存在的...
很怪吧?? 哈哈....
所以如果有人为我精心准备礼物或"惊喜"的话,
就代表我是值得的...哈哈 (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啦..)


我跟婉婷就带礼物和蛋糕去她家咯....
准备在她刚睡醒,还穿着睡衣时接受这个"惊喜"
叮咚~!叮咚~! 她开门...就说: " 我就知道你们会来~"
喂~拜托....分明是泼我们冷水嘛....惊喜气氛都没了....
算了...她应该没想到是我和婷吧.....
也算"小小"的惊喜咯~

对不起她叻....因为本来要送她卓文宣的专辑,
但死人黄金没有卖....( 真是 cheap 到..!!! )
然后没办法咯...因为最后一分钟才买...
最后选了 F.I.R 的给她...( 希望她喜欢..)
( 如果有人送我专辑我一定开心死了~)
( 我超喜欢专辑当礼物的啦....)
( 看到这里...明年的生日"识做"啦...哈哈 )


在哪里坐一下...婷就去工作了,剩下我一个...( 可怜..)
就在等丝婷和敏蔚她们来咯....
( 她们竟然迟"大"到~!!! ) 坐了多一阵子就走
( 不然很尴尬叻....傻傻坐在那边.... )


最后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给人"惊喜",
也喜欢被人家"惊喜"......

希望生日快点到!!! 我要专辑!!!!


0 comments: